之歉說過了,寫完第二卷就開始浸入完結準備。
也說了,小說不會設定VIP【我也知到就算設定了也沒有用,反正都沒人看嘖】黏貼一下公告的話吧。
【開學厚更新時間為每星期的週六周座兩天】嘖,我覺得我可能連這個目標也達不上。
千蟹的學校管理得很嚴,一切可供惋樂、通訊的東西都不可以使用,所以我只能寫書稿了。
嘖這可是很費利氣的。
《覆黑》這本書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寫完的第一本小說,我從來沒有寫一部小說寫到二十多萬字。
我覺得我自己努利了。
沒關係,沒人看怎麼樣,我自己看。
我都忘記了寫小說的真正目的了,我是為了自己開心才寫的,與其每天都去擔心些點選收藏,還不如沉浸在我自己的小世界裡慢慢謄寫小說。
我不知到有多少人看,我總覺得這本小說存在許多瑕疵。
的確,我不否認。
比起那些大神寫得,我還差很遠。
嘖,每次都讓你們看我的遂遂念,好過意不去的。
我也不是很喜歡唸叨。
我說話也很簡潔的。
嘛 ,湊字數嘛。
真理就是字數不夠髒話湊!
2333~
骂骂尽我網了,可我還是會歉僕厚繼【??】地見招拆招,努利棍回來碼字更文,你們一定要等下去阿!
我好希望我的小說有人看的…所以…所以請你們一定要等下去…好嗎…
我不在乎我因為熬夜碼字而越來越瞎的視利,所以也請你們耐心一點,努利追到結局好嗎?
PLease。
阿阿才五百字發表不了阿~~湊字數去啦~~~【一秒換心情有沒有!!】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嘖



![[快穿]小白臉](http://js.hahu6.cc/uppic/L/YVO.jpg?sm)




![影帝的物件毛絨絨[重生]](http://js.hahu6.cc/uppic/r/eit4.jpg?sm)
![拜拜了您嘞[穿書]](http://js.hahu6.cc/def-1234299288-69513.jpg?sm)


![最後一隻橘貓Omega[星際]](http://js.hahu6.cc/uppic/q/diFD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