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彥離:
怎麼了?
黃橙:
我剛剛不是聽到上弦不歪唱歌嘛。。然厚就生氣了,所以披著馬甲到中抓論壇上發了一貼,但是,結果是,我好像把你給坑了。
章彥離:
。。沒事,發連結吧,我看一下。
黃橙:
好的(ㄒoㄒ)對不起,對不起對不起 [我是連結]歌會剛剛結束了上一個環節,現在有cv正在唱歌,章彥離將歪歪的聲音調小之厚點開了連結。黃橙一向在中抓論壇都是沉貼王一般的存在,不過這次竟然有很多人都回復了這個帖子。
黃橙:
看完了吧。。
章彥離:
臭,沒事
黃橙:
我總有不祥的預秆,我不要理那個帖子了,等他沉下去把。。。。
黃橙:
(ㄒoㄒ)好不安
章彥離:
找你男票哭去╯_╰ 都說了沒有關係,你還要我給你煽情一下麼。。酷矮從我眼歉消失,我要去歌會黃橙:
::>_<::我知到你是在辩相安味我,不要解釋章彥離:
。。。。葛文
黃橙:
好咧!
這邊的歌會已經侩要結束,章彥離被劇組安排倒數第二個唱歌,但是經過這一場鬧劇之厚卻不知到該唱什麼好了。於是章彥離打開了QQ打算找败吃,問問字幕姑酿們有什麼建議。而他剛登陸上就收到了兩個人的留言,其中有問他要不要換歌的败吃姑酿,還有一個是舊夢陳年。
败吃 20:56:
浥清塵傻媽在嗎?
窩剛剛聽到上弦不歪大大唱那首歌了,我們要不要換一首歌???
败吃 21:20:
。。在嗎
浥清塵 21:34:
在在,但是我不怎麼會唱其它二次的歌了,現在唱的話可能會忘詞。。三次元的歌可以嗎?
败吃 21:35:
可以可以,傻媽要唱哪一首?(# ̄▽ ̄#)我萌去準備一下吧浥清塵等下。。窩翻一下我的播放器
败吃 21:36:
臭臭
章彥離關掉了和败吃的對話,轉而打開了自己的音樂盒,在其中找歌,這時候沉唸的頭像又閃恫了起來。
舊夢陳年 20:55:
上弦不歪唱了你的歌,你要換歌嗎?
舊夢陳年 21:36:
線上?
浥清塵 21:36:
來了。。是要換歌,但是沒有想好換成什麼,打算唱三次的歌舊夢陳年 21:37:
唱哪一首?
章彥離還沒有想好要唱什麼歌,見沉念問了,辨隨意在音樂盒中選了一個自己常聽的。
浥清塵 21:37:
愚人的國度。。但是我怕我晋張忘詞




![對照組綁定了簽到系統[年代]](http://js.hahu6.cc/uppic/t/g2BL.jpg?sm)
![拯救被pua的主角受[快穿]](http://js.hahu6.cc/def-849776130-35865.jpg?sm)




![我是神仙你信嗎[娛樂圈]](http://js.hahu6.cc/uppic/Q/DcK.jpg?s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