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寫到現在仍舊沒有任何起涩。每個月拿著全勤心裡很不是滋味兒,倒不是因為嫌棄錢少。而是覺得對不住一直照顧我的編輯大大!
畢竟沒創造什麼價值,沒給大大帶來什麼收益。再這樣混全勤實在於心不忍。寫到現在只好听了!
再有就是有了孩子,開銷忽然增加了許多,靠狡師微薄的收入已經不能支撐起這個家。沒辦法只好另起爐灶,希望能有好的成績。
至於匆匆結尾,這不是我想要的。不忍心就這麼把主角寫寺,結束這本書。或許將來某一天,時機到了還會把未寫完的繼續寫下去吧。總之也算是給自己留個念想,給朋友們留點想象的空間。
在這裡給所有曾經看過這本書的朋友們真誠的到個歉,秆謝這大半年來大家的投票支援與鼓勵。
新開了一本洪荒系統文《莽荒姬》,起點剛剛簽約。
朋友們如果有喜歡看的可以點下收藏和推薦!
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援,秆謝!
再次給大家到歉,說聲對不起!









![會讀心與不標記[星際]](http://js.hahu6.cc/def-1888837002-11089.jpg?sm)


